吃頓晚飯..........搞得像打仗一樣緊張!!! 每天跟媽媽相處在一起,我的情緒還是會被其所影響而變得慌亂不堪。本來我可以租辦公室心平氣和的做著該做的事,可是,因為我娘常會跟我搶著事做,我不得不加快做家事的速度,要不然有時候她精神不集中,會給我幫辦公室出租倒忙,害我越做越忙!尤其,像一些熱食品,我特別害怕她一不小心會燙傷,更不想讓她做!這樣一來,我會變得手忙腳亂,難免會買屋急死了!像最近因為天色容易暗,我娘就會趕著我快點吃完晚飯好早點回家。被她一直催我,我就會沒心情吃飯,如果我不吃,她就澎湖民宿會生氣的說那我以後不要再煮了!唉!還有,媽為了讓我早點回家,她還會自己匆忙的快速吃完飯,然後再搶著去洗碗,真是的!把情趣用品一頓晚餐搞得緊張兮兮地,讓人真的胃口全失而食不知其味了。也許你會說,那我可以早點做晚飯阿!我也想阿!可是,太早煮好料澎湖民宿理也吃不下,等它們冷掉又不好吃了呀!說真的,照顧我媽媽不是很難的事。只是跟這種超急性的人生活,真的很難放鬆心情。而且花蓮民宿,媽因為胃炎嚴重,常常沒胃口吃飯,也特別會嫌東嫌西的,搞得我都不知道該怎麼煮了?!還好是自己的媽,比較能夠體諒她鬱卒情趣用品的心情。要是讓我去應徵照顧老人的工作,如果遇到太難纏又搞怪的病人,恐怕我真的就會辭職不做了厚!ㄏㄏ............
宜蘭民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看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vs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