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04記錄20091201星期二早上我在陽台幫媽媽整理花盆裡的花。下午趁媽媽午睡時行了一個九陽基訓第一套,其餘時間就是陪伴媽媽說說話、看看電視、吃吃零食太平洋房屋之類的,直到晚上才看了看觀音十九渡。晚上坐沙發看電視時睡著了還做了夢,夢到自己穿的鞋有一雙是淡色有點帶青色的,另一雙好像是黑紅色的,情節不記得了。每次東森房屋吃東西時都會先想到隱中,但是因為環境的限制,無法每次都上香,只有在心裡跟身邊的家人說抱歉了! 20091202星期三早上媽媽出門去按摩,我乘機行了一個小九拜。21世紀房屋仲介行拜中間哈欠不斷,邊拜邊在心裡問訊是誰來啦?感覺是如雲媽媽。如雲媽媽說:我們都在你身邊。聽了很感動。接下還是哈欠,想到昨晚夢見有人敲門,我開門一看,看有巢氏房屋到一張很老的臉龐,幾乎沒有毛髮,就是一張臉,當時就驚醒過來,立即想到會不會是萬緣來報名?於是忙請那位在夢中出現的萬緣前來說說話、報個名。感覺她叫芸娘,好房網是猿仙,在這已經四、五千年了。芸娘報完名後,感覺還有萬緣要報,是貓仙,名叫吉利。這是這次來到洛杉磯後首次的萬緣報名。 20091203星期四早上淨身咒九個呼吸租屋,下午吃完午飯行了一個小九拜,其他大部分時間陪媽媽聊天。 20091204星期五夢裡看到兩隻小狗,一隻疊在另一隻身上一動也不動。我以為他們都死了,正要走開,上租屋網面那隻動了一下,然後下面的也睜開了眼睛……醒後想,他們一定是我的萬緣,可惜當時沒問個清楚。早上行淨身咒九口氣,下午行小九拜的時候也不知為什麼今天特別有591感觸,想到天上的媽媽們,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晚上在媽媽間找到一個相框,正好可以把從台中帶來的神女像裝在裡面,裝好後把它擺在臨窗的玻璃台上,心裡感到很欣租房子慰,不用再擔心神女像會貼不住倒下來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買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vs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