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到小孩的衣服 讓我發洩一下 小米身上穿的背心是去年秋天買ˇ的 那時才幾個月大 身上沒多少錢 硬是買ㄌ愛的世界的背心回家不忍看小米著涼 可以穿保暖的背心當時買回家還被數落一番 .......你們看~~去年沒穿 今年又有點小ㄌ ...去年買的衣服都說長灘島買大一點的好 ...那些衣服哩~~ 都不見啦....說道衣服讓小米媽發洩一下 ~@$#^*().....心中無限的髒話想說氣溫突然驟降 冷到要穿大衣 姨婆居然還是在家門口幫小米洗澡(老人家自己怕熱...卻認為小孩跟他一樣)好~既然洗了小孩沒怎樣 我就不多說甚麼商務中心幫小孩找衣服穿 他說 你媽都幫你穿的跟熊一樣意思是我都讓小米穿太多小米媽天氣一涼一定要圍圍巾保護著 有錯嗎?卻被念 甚麼天氣你圍圍巾小米你媽 腦筋有問題阿要回家了 幫小米穿外套戴帽子姨婆又說 就直接上車了 幹嘛穿那麼多 車上又不會冷(是不景觀設計用下車走回家ㄛ)靠!! 要我怎麼做上周二我們開始休息星期五要去補貨 小米拖姨婆照顧00先前這樣念我 這回我幫小米穿件鋪棉整套的衣服 幫小米圍個圍巾 不讓風灌進去 不會再說我幫他穿的跟熊一樣了吧!!直接開車到姨婆家補貨完回到家我又被罵!!因為小小型辦公室米感冒~阿ㄅㄨˊ罵 姨婆沒幫他多添加衣物轉而把氣出在我身上但他有沒有想過之前他自己說過甚麼話總是嫌我幫小米穿得太多 配合他的意思還來唸我又不能對他發脾氣....小米媽很嘔!!...老人家自以為的觀念 我真的很煩!!小米很會流汗 就認定他怕熱 老西服媽子總是幫他穿太多再害他天氣冷穿襪子 說會把他熱死 你媽瘋了~怕灌風 圍個圍巾 就被罵 你以為他是大人嗎 穿的那麼大人現在衣服不都是這樣嗎?ㄚ不然蕾..一樣穿著紗布衣 開襠褲出門嗎ㄚㄅㄨˊ說小米腳冰冰的穿襪子 就可以 ㄚ不說的話就當聖旨 我烤肉食材們為小孩做ㄉ都是在害小孩 >我是小孩的媽也~這幾天自己帶小孩 回姨婆家拿衣服 我說去年的衣服可以拿出來穿ㄌ姨婆跟我說 你婆婆寄回來的不是太大就太小 怎麼穿阿還有 我幾乎每星期都會買 衣服勒? 明明就沒有拿出來現在穿的都是今年買的.. 姨婆酒店打工只拿他買的衣服可是能穿嗎?都太大好不好!! 冬天的衣服不像夏天可以當洋裝穿還看不出來冬天的衣服買太大 袖子要折好幾折 外套也要折能看嗎?早秋買的薄長袖洋裝 都不見啦 姨婆不喜歡的東西 他不會多注意 他買的衣服材質才是最好的不都大陸做ㄌ明明G2000同塊布不同顏色 他有買我也有買卻說我買的會起毛球齁~~棉質類的不起毛球才怪 有彈性那都是添加尼龍的人工化纖材質好嗎不知道有多少都是放到明年沒穿到就太小的衣服ㄌ這些穿不下的 你都說要拿去送人 碼的~~我花錢買就是要給小米穿的 你都不拿出來買房子最後都要送嬸嬸的妹妹懷孕生雙胞胎 干我屁事阿八竿子都打不著 也完全沒見過小米的東西 要送也要送我認識的吧想做人情不是這樣ˋ做的我們的好都當屁 別的的屁都當寶...........................................................................酒店兼職發洩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vs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