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母頭楊丞琳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楊丞琳咧!她都已經出了第3張專輯我才看到她本人,因汽車借款為我對女明星一向不太有興趣去追;而且之前不是很喜歡她。這次是喜歡她的歌,因為曲風汽車貸款很輕快是我喜歡類型;另外很想看看她的"水母頭"造型。我看到現場楊丞琳人氣房屋出租爆紅跟Jolin有的拼,很少在高雄看到活動有擠到馬路上的人潮那麼多的啦!而且買CD簽名的買房子人也很多,不過她簽名簽超快簽不到30mins.整個活動就結束趕去台南場了,讓人很掃興的感賣屋覺咧!水母頭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看,唱現場跳舞的功力尚可,長得也沒有電視上那麼可愛餐飲設備。但是她的臉非常小是真的,而且人還不錯啦!沒有女明星那種距離感,主持人很"機製冰機車"沒有留拍照時間給我們就要讓她走了;結果楊丞琳自己說:「咦!不是要拍照嗎?」結果洗碗機自己主動留下來還四面八方繞一圈讓大家拍照,我很感動喔!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咖啡機 2007.9.16 15:00 冷凍冷藏冰箱 高雄S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11ddvsk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